一大颗水星

【德赫】【世纪婚礼】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联戏】

Hey!大家好!
声明一下,这里整理了小伙伴们的戏文,并非全为我作
转自名人朋友圈
已获授权,侵删
Let's Go———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我从未想过狮子和蛇会在一起。
我亦从未想过我Malfoy的未来要与一个麻瓜种一同度过。噢好吧 ,至少这是一只聪明的狮子。
不必去管其他,我选择了你,你就必然是我的。你要明白,你会一直在我的掌控之中。

Draco Malfoy 4833


使劲捏了捏手心,已经汗湿了。
我知道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什么,我这一辈子挚爱的女人,即将属于我Draco·Malfoy的女人。
婚礼乐声已渐起。
半倚于门边,时不时抬腕看一眼手中怀表默算着时间。
『今天要优雅,要绅士,重点是要给老丈人一个好印象。』
『虽然我Malfoy本就是巫师中最优雅的。』
闭目,轻呼吸,听得门开的声音复又睁眼。
“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要阿拉霍……”半转身欲调笑她一番却在真正看清眼前女子的时候哑然。“Hermione……我是说……”不禁笑起,“亲爱的……你今天,真美。”
『她是属于我的。』
我看见她笑了,嘴角温婉的弯起一道弧度,她渐渐走近,开口正欲说些什么
“咳咳。”
可惜的抬头看去,父亲丝毫没有为打断我们而感到抱歉的意思。朝他点头示意,我缓走到一边。
这是一场属于父亲与他的儿媳妇的会谈。
……
“谈完了?”我环胸倚着门,眼神追逐着不远处的那个女子。“是啊,小龙。我不得不承认,你的眼光不错,不愧是Malfoy。”父亲看着我,眼中尽是对我的赞赏及对Hermione的满意。
“当然。”抛下这一句,我步向她。
轻握住她纤细的手,只觉再用些许力气它就会碎裂,意外的,脆弱。
“我们亲爱的马尔福少爷也会紧张?”她转过身来面向我,话虽这么说,她的声音却不可控制的发抖,手心的汗融合了我的,就如同即将结合于一体的我们。
“你似乎更紧张啊……”好笑的与她对视“马尔福夫人。”

轻牵起她的手,将唇覆上她的手背,这才抬眼看她。被精心打理过的稍凌乱的发只余几缕垂过她耳边,其余的被束为一个别着银色皇冠的发髻。
她微垂首,唇间漾起一个笑容,薄粉色渐漫上她的脸颊。
噢梅林!也许……不,我一定会骄傲的。这是属于我的,陪伴我一生的最美丽的女人。
牵过她的手,一同踏过艳红的地毯。我听得身边的宾客都在为我们欢呼。
“在梅林以及今天来到这里的众位见证人面前,我 Draco Malfoy, 愿意娶Hermione Granger作为我的妻子, 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你、珍惜你,对你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听得此言,她眼中似乎闪着些许晶莹。
“噢,亲爱的。你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吗?”我用微不可察的音量说道。不过她依旧是听见了。
“我想,姓Malfoy,会是我这一生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
“是啊,至少我们的儿子魔药课作业再不用愁了。”我半开着玩笑。“至少不会是只像你一样的愚蠢的狮子。”
“自大的蛇……”听她轻哼一声辩驳,好笑不已。
晚霞已染遍半边天,夕阳映着她,只宛若一个神明。
我的唇轻吻上她的,舌自唇瓣轻舔后滑入内,仔细享用她的美好的同时堵住她接下来想说的话。Oh My Dear , I Love You.
只愿这一刻直至永恒。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我们曾站在对立面
我们曾是观念不同
我们走过许许多多
并且会一直走下去

He's so tall and handsome as well he's so bad but he does it so well
--Hermione Granger4559


"不要紧张,赫敏"
心中默默自己说,指尖轻轻划过桌上前几天才发出的请帖,几朵绚丽的玫瑰花在上面绽放,绽放出爱情的形状
"赫敏.格兰杰与德拉科.马尔福的婚礼将于十月一日在马尔福庄园举行。现诚挚邀请您作为赫敏.格兰杰的朋友来参加婚礼。
赫敏.格兰杰。"
"深呼吸,冷静。就像你之前那样…"
小心翼翼地把长长的手套戴上,镂空的花纹如孔雀的羽毛,夺目的宝石在上面闪烁着耀眼却又不刺眼的光芒,宛如一只白孔雀骄傲地仰着头。
"奇怪,我之前明明反感这些…"
是啊,又有谁会想到一个麻瓜出生的女孩会和一个纯血统的少爷在一起呢……
又有谁会想到我会习惯这一切…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慢慢地走到门前,长长的裙摆拖在身体后,婚纱十分合身而舒适,应该是出自某个技艺高超的妖精之手。
"真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紧张,兴奋,似乎又有一些害怕?"
今天,
是我的婚礼,是我和德拉科的婚礼
是我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
是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的婚礼…
伸手,轻推开门,门外的音乐如流水一般涌来,轻柔地包裹在我的四周。
那个金发的男孩半倚在门边,听见了门开的声音,便立即转身。他的嘴角上扬成一个美好的弧度,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如此的…完美得…不真实……
"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要阿拉霍…"
他突然愣住了,眼神中透着惊喜。我可以感觉到他内心的激动,他上下打量了一下我,语气中充满了像小男孩的欣喜。
"赫敏……我是说…亲爱的…"
我微微勾起了唇,他眼中的笑越发的浓郁。他渐渐向我靠近,我甚至可以感觉他的鼻息拍打在我的耳边,他身上古龙水的香气在我的四周环绕,却给了我一种幸福的味道。
"你今天,真美。"


"咳咳"
突然一声咳嗽将我从虚幻的梦境拉回了现实,猛地一转头看到了穿着长袍不苟言笑的那个人。
是卢修斯,
或者说他现在是我的father-in-law
"格兰杰小姐--"
他拖长的音调让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但我还是能细心的听出,他的语调中似乎带着一些期待和欣喜。我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听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想你已经知道了--在婚礼上的礼节--我不希望我们马尔福家族的婚礼--没有做到完美--"
他的声音低沉,似乎还带着一丝压抑。但是我还是觉得他眼角微微的皱纹中似乎藏着微笑--带着欣慰的微笑。
我努力学着德拉科之前教过我的样子,微微俯下身鞠了个躬。让自己的声音变得轻柔,变得…
像一个合格的儿媳妇。
"我会注意的…"
我微微抬头看着他的表情,似乎感觉他的严肃好现在慢慢地散去。
"父亲。"
我深吸了一口气,叫出了这个我曾经没有想过会这么称呼他的称呼。我看见他微微地一颤,眼神变得复杂。似乎带着激动但又想掩饰,他的嘴唇开始微微地上扬了,我想这是我一直希望看到的。
"希望你说的和做的一样,格兰杰小姐。"
说完他便转头走了,好像他不希望见到我一样,但是我觉得我心里清楚,他是想掩饰住嘴角的笑。我想他是不想让我看到,他对儿子的婚礼是多么的期待已久…
"父亲总是这样的,对吧。"
我微微一笑望着身旁的德拉科,仿佛霍格莫格上空的星星全都倒映到了他的双眼之中,他轻握着我的手,仿佛我是个易碎的瓷娃娃。
我挑眉,勾起了唇,握紧了他的手。
"我们亲爱的马尔福少爷也会紧张?"
话是这么说,但我的心中已是忐忑不安,我的声音好像都在颤抖,手心渐渐溢出了汗。
"你似乎更紧张啊…"
他抬头,与我对视。
"马尔福夫人"

携手走过红毯,娇艳的玫瑰花给原本显得肃穆而庄严的庄园添上了浪漫的色彩。"Yes I do"这句话在天空中飘扬,牵出了我们真擎的誓言。我慢慢地转身,迎上了他的目光。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扬。
"My dear…"
我感觉他搂住了我的腰
哦梅林……
我们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愚蠢的狮子"
他的声音飘下来,带着一丝热切。
勾唇,拈起脚
"自大的蛇。"



"Oh
your kiss is great ⋯"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我看着我亲爱的小龙长大
我看着我亲爱的小龙结婚
他拥有最聪明的新娘
我的小龙
妈妈永远为你骄傲
— Narcissa Malfoy 267


德姆斯特朗和霍格沃茨,我宁愿让你选择霍格沃茨,只因为不想你离我太远。
爱与背叛中抉择,因爱你而背叛于他。理想的新娘不应该是一个泥巴种——不,我说的是麻瓜。但我依旧愿意理解你,我亲爱的小龙。
今天的马尔福庄园里热闹非凡,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寻常而不寻常。
花园中整齐的草坪上铺着一块长长的红地毯,地毯上一尘不染。照顾客人的小庭院中整齐地放着木质的小酒桌。桌上面放着我让家养小精灵专门做的食物。
酒桌上垫着白色带金丝边的餐布,昂贵的碟盘中放着精致的甜品。每一张桌子上都放着一大束玫瑰,甚至还留着早晨的露水,娇嫩无比。
花束边缘缠着那银绿相间的丝带。它们低低漂浮在空中,向四周散发着淡雅的香气。
骄傲的马尔福家族就算经过黑暗,台面不能缺失。
昂起头草草地扫了一眼所有人,目标锁定。一身正装的小龙微笑地看向未来的马尔福夫人——赫敏·格兰杰。是的,我知道她是一个聪明的格兰芬多。
在此之前我摸清了她所有的信息。她是一个优秀的女孩,甚至吸引了小龙。只是,她不是纯血,甚至让我叹气的是……她也不是混血。
他吻上她的唇。
不顾贵族礼仪的条条框框,不顾所有的纯血论理,我泪如雨下。我真的——等这一刻,等了太久太久。
我想,早晨专门做的妆容已经花了吧,可是现在的我并不愿顾及这些了,我也无心去搭理。
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你变成熟练操作魁地奇的少年。你不再幼稚,你已经长得比我还高,不再是那个只会躲在我身后的小鬼头了,你一直在慢慢长大。
现在的我,是开心得落泪吗?宾客们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我哆嗦着嘴唇,手不住地颤抖,嘴角好不容易扬起了幅度。
眼前的所有都是雾蒙蒙的,我看不清所有东西。一边哽咽着,一边埋在卢修斯的怀里喃喃自语。
祝你幸福,我的孩子。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我曾不看好这段感情
也曾反对这段姻缘
但现在,我得承认
你们是天作之合
—Lucius Malfoy451

明天就是小龙的婚礼,摩挲着手里的蛇杖,心中微叹。
赫敏·格兰杰——那个聪明的小女巫。
虽然是麻瓜出身,但也许不得不承认,她和小龙真是该死的合拍。既然如此,也没有必要棒打鸳鸯,不是吗?
“再去检查一遍婚礼场地——不允许任何疏漏。”
吩咐家养小精灵,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
顺着走廊走去,小龙和赫敏…咳。
轻咳一声,引来他们的注意力,以惯常的姿态开口。
“格兰杰小姐——”习惯性的拖长腔调,或许因为心中多少有几分期待,语调尾端便有几分上扬“我想你应该知道,在婚礼上的礼节——我不希望我们马尔福家族的婚礼——没有做到完美。”
有些出乎意料,她行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贵族礼。
“父亲。”
她这样说。
惊讶,欣慰,期待……无数感情在心中复杂交织。
"希望你说的和做的一样,格兰杰小姐。"
几乎维持不住要露出笑容,匆匆扔下这句话便落荒而逃。
梅林知道,我有多期待。
我的小龙,和他的新娘:那个聪明的小女巫。
走过转角,Cissy正在悄悄抹着眼泪。
“哦我亲爱的Cissy。”上前抱住她,轻拍她的后背。“小龙的婚礼——高兴些?”
我知道她其实是开心的:即使小龙的伴侣与我们最初的预料有些出入。
我们为了所谓的纯血理论付出了无数。
但事实上,我们都不希望让我们的小龙走上和我们一样的道路——做你想做的,我亲爱的小龙。家族会是你身后最坚固的后盾。
挽着Cissy的手走向会场,福克斯在上方盘旋。
“Cissy,来自凤凰的祝福”
福克斯在落在身边,从面前的托盘中捻起了一粒面包放在手心。
“福克斯,你真是被你的主人给同化了吗?”
甜腻腻的巧克力面包,却被嫌弃不够甜。
“等价交换——或者说礼金?”
挑眉看着福克斯,将一旁的碗变成精致的水晶瓶。
看到福克斯带着嫌弃的眼神不情不愿的哭了几滴眼泪,拍拍翅膀离开。
“老伙计,要是你在……”
侧过头看向Cissy,不出所料,她又一次满脸泪痕。
“别哭,我们的小龙,他会幸福的。”
为Cissy拭去眼泪,看着小龙和赫敏挽着手走上红毯,抑制不住嘴角的微笑。
我们爱你,小龙。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那个赫发明眸的女孩
嘴角扬起骄傲的微笑
一如当年的莉莉,优雅,迷人
你陪伴支持着Harry,从未离开
虽然不愿意为Malfoy祝愿
我依然祝福你,Hermione
—James Potter 329

黎明。

无边的黑色渐渐变得稀薄,天空吐露出一丝浅浅的玫瑰色,染上一层淡淡的光晕,夜,即将消逝。

若有若无的光线散射进了画框中,睁开眼,刚想再睡一会儿,突然想起昨天从纽特那听到的消息,坐了起来,带上眼镜,身边的Lily沉睡着,安祥而美丽。明媚的红发在若有若无的光线下,闪着一丝几乎看不见的金光,她美丽的长发在烈日下如同鲜亮的火焰,热烈燃烧,在黑夜中,如同丝绸般轻柔。精致的容貌在黑暗中看不真切,却多了一分朦胧,如同雾里洁白的百合,优雅迷人,我爱的Lily,一直这么美。

昨天Lily把画框中的家打扫了一番,累得精疲力尽,我第一次忍住了冲动,没有叫醒她。俯下身,凑到Lily的脸庞前,在Lily的额角轻轻印上一吻,我立刻被她特有的香味包裹,清新,淡雅,就像带着露水的百合,慢慢起身,像以往在Howgwarts夜游时那样轻手轻脚地起床,换好衣物,来到了隔壁Pads的画框中,准备告诉他这个消息。

一见到Pads,刚刚的谨慎便一扫而光,见他还在睡觉,心里顿时产生了恶作剧的念头,我冲上前,使劲地摇晃着他,嘴里大声地嚷着:“pads!快醒醒!你怎么还这么爱睡!”心里忍不住的偷笑。

Pads把枕头丢了过去,冲我低吼,“prongs,你就不能安安分分做个画像吗?”

我耸耸肩:“哦别这样pads,你不无聊吗?你难道不怀念以前恶作剧的日子吗?”在画像里呆了这么久,日子无聊得都快滋生出黑暗的霉菌了。多怀念那时的日子啊,美好得如同钻石一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无限珍贵。我想念着那时的阳光,想念着Hogwarts草地上清新的空气,想念着Lily所爱的扑扇着斑斓翅膀的蝴蝶。

Sirius扬了扬眉毛,开始穿衣服:“无聊?有一点吧。”

我嘴角扬起了弧度,Pads果然想的和我一样,不过,今天这个消息一定会震惊他的,我当初得知时也吃了一惊呢。

“那就听听我带来的消息!绝对够新!”我兴冲冲地说,“马尔福家的继承人娶了我儿子的朋友,赫敏.格兰杰。也不知道马尔福怎么同意他儿子的决定的。你知道他们家古板到爆炸!一个斯莱特林居然跟格兰芬多在一起了!啧啧,真是可惜了赫敏。”我故作夸张地摇了摇脑袋。

Hermione是Harry的好朋友,她是一个优秀的女巫,如同Lily般引人注目,她陪伴着Harry,度过了他的重重苦海。虽然惊讶于Hermione的选择,我一直以为她会选择Ron,但我还是对此十分兴奋。

“真是个好消息。我迫不及待想看马尔福的臭脸和哈利结婚的样子了。”

“pads!那是我儿子!”哦,梅林,他怎么会想到这个?我儿子那么优秀,怎么可能会选择马尔福?可惜,我算是永远也抱不到Harry的儿子了,真想扭扭我孙子的耳朵,教他一个个恶作剧啊,我晃了晃身体。

“这有什么?我可是他的教父。”

我扔了个枕头过去“我真该让moony做教父的!他比你可靠多了!”

“……”

他正在扣纽扣的动作顿住了,那粒纽扣被不小心拽了下来,发出清脆的撞击声,但无人理会。

沉默。

我低下头,有些懊悔,踢了一脚那枚被忽视的纽扣:“额……pads,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并没有怪你,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起码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但也只有我们。”

“……是。”我烦躁地挠了挠凌乱的头发,“好了,不说这个。我回去了。要是我能看一眼哈利结婚就好了……”匆匆忙忙地转过身,逃似的回到我和Lily的画框。

Lily还没起来,我亲亲给她拉了拉被子,望向画框外,黑暗最终缓缓落幕,那团如图Lily头发一样明亮的火焰,从地平线上升起,仿佛天地间的一切的精华都凝聚在那里,放射出万丈光芒,映照了一大片天空,将它渲染成了炫目的金黄色,壮丽,令人震撼。

那么,Hermione,虽然不喜欢Malfoy,还是祝愿你们的爱情如同日出般夺目。脑海中浮现出挚爱的Lily,我微微笑了笑。也像,我和Lily一样相爱相守。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即使我早已死去
即使我不能触碰到你们
即使你们看不见我
但,我仍送上祝福
—Remus Lupin266
伦敦的天一改往常的雾茫茫,变得天高云淡。十月的风轻轻拂过树梢,带起一阵沙沙的声响。我站在路旁,注视着街上的行人。
“姐姐,你确定对角巷在这附近?”一个抱着布娃娃的金发小女孩拉着身旁人的衣角问到,“嗯,就在这附近。”那个较高一点的女孩微笑着揉了揉小女孩的头,“进入对角巷后我们就可以坐飞路网去马尔福庄园了。”她边说边牵着小女孩的手向街头走去。
听到对角巷这个字眼,我条件反射的抬起头,注视着这两个女孩——F....Fleur Delacour!她不是在韦斯莱家吗?还有,Gabrielle Delacour不是应该在法国吗.......等等,去马尔福庄园....今天究竟是什么日子?
好奇心的驱使下,悄悄地跟在她们身后,“非常抱歉这么晚才通知您,Hermione Granger与Draco Malfoy的婚礼将在十月一日12时在马尔福庄园举行,真挚的邀请你和你妹妹的到来。
Hermione Granger”
看着Fleur手中的纸——Hermione要结婚了?!还.....还是和Malfoy?!哦梅林的臭袜子!一觉醒来竟改变了这么多。像是Hermione要和Malfoy结婚,像是........我变成了别人看不见的,只能存活12小时的灵魂体。所有的变化都让我很意外。
摇了摇头,带着好奇往马尔福庄园飘去。

今天的马尔福庄园不同于以往的华贵庄重,反倒是多了几分甜蜜的气息。偌大的花园上空飞着几个小精灵,不停的撒着玫瑰花瓣。修剪的整齐的草坪上铺着一条长长的红地毯。一个精致的亭院坐落在红毯的一侧,许多木质的白色长桌整齐的摆在那里,镶着金边的白色桌布上摆着一个个昂贵的盘子。在木桌的中央放着一个四层的婚礼蛋糕,施了魔法的糖塑Hermione与同样施了魔法的糖塑Malfoy在与宾客们寒暄。 桌上的玫瑰娇艳欲滴,悬浮在空中,散发着淡淡的香气。
今天的Hermione简直漂亮极了,阳光透过亭上的彩色的玻璃洒在她白色的婚纱裙上。她走上了红毯,手捧捧花,花童在身后撒着一片片花瓣,几朵花瓣落在她精致的发髻上,给她增添了几分妩媚。Malfoy站在红毯的尽头微笑的看着她。
终于,Malfoy吻住了Hermione。满天的花瓣纷飞,宾客的祝福声越来越响亮。
梅林。我不得不说Hermione和Malfoy居然看上去那么配——我是说,就一点点。
礼堂的钟声响起,我的身体散发出了些许白光:“祝你们新婚快乐。”Hermione像是听到了什么,疑惑的向四周看了看。白光散发,我能清楚的感觉到我的身体在缓缓上升。
我依旧记得你还是那个上课乐此不疲举手的女孩。或许你颠覆了很多人都纯血观念。但你依旧是优秀的,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
Hermione啊,我虽然不是很喜欢Malfoy的高傲,但我还是由衷的希望你们幸福——再见。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我看不到他们的婚礼
我在黑暗里日复一日
不想为Malfoy献上祝福
但我仍祝福Hermione
(尽管我并没有见过你几次)
感谢你对Harry的陪伴与支持
—Sirius Black 727

“pads!快醒醒!你怎么还这么爱睡!”prongs再一次把我摇醒。虽然画像不会做梦,并且理论上不需要睡觉,但我依然保持了睡眠的习惯。

我用枕头丢了过去,冲他低吼,“prongs,你就不能安安分分做个画像吗?”

每次他有消息带给我时都是这样,不管我是在睡觉还是发呆,他都毫不忌讳地冲进来。尽管知道他是想让我开心一点,但这不能成为我原谅他的理由。

已经记不清变成画像多久了。每天的生活都很无趣,在暗无天日的不知道哪个该死的地方,我唯一的乐趣就是prongs带来的消息。他的画像被放在旧波特庄园的画厅,那里有很多画像能带给他最新的消息。

至于我为什么会变成画像……沃尔布加,我本来认为她很讨厌我,因为她总是与我的想法相悖,坚持着不该有纯血理论。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她居然为我悄悄留了画像。虽然我觉得她把我放在这里还给画框设定了不知道什么咒语让我无法离开完全是故意的。

“哦别这样pads,你不无聊吗?你难道不怀念以前恶作剧的日子吗?”prongs越来越像曾经的他了,本来被时间打磨出来的沉稳都因为无聊而消失不见。他手舞足蹈,带着一种一看就瞒着什么的贼兮兮的表情。

没错,我很怀念。虽然那个时候有很多让我讨厌的人讨厌的东西,但那个时候我可以自由地大吵大闹,可以与所有反对我的人争辩。

“无聊?有一点吧。”我开始穿衣服。阿兹卡班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比如prongs总向我抱怨我不再那么乐于跟他恶作剧。

面对prongs我总是很愧疚,哪怕我在阿兹卡班那个该死的地方待了十二年,我也依旧在再次见到他的时候被愧疚与后悔吞噬。

我不应该让佩迪鲁做保密人,这是我最失败的决定,没有之一。

“那就听听我带来的消息!绝对够新!”他兴冲冲地拉起我,“马尔福家的继承人娶了我儿子的朋友,赫敏.格兰杰。也不知道马尔福怎么同意他儿子的决定的。你知道他们家古板到爆炸!一个斯莱特林居然跟格兰芬多在一起了!啧啧,真是可惜了赫敏。”他装模作样地可惜了一下。

赫敏.格兰杰?哈利的那个朋友,我见过几次,是个很优秀的小女巫。我本来以为她会跟韦斯莱结婚,居然……

“真是个好消息。我迫不及待想看马尔福的臭脸了。当然,我更想看哈利结婚的样子。”

“pads!那是我儿子!”prongs在哈利的事上总是反应很激烈,没有与哈利相处太久,甚至没有见过长大的哈利,却坚信自己的儿子是最好的。他已经无数次对我抱怨没有抱到他的哈利宝贝。

“这有什么?我可是他的教父。”

“我真该让moony做教父的!他比你可靠多了!”

“……”我停下扣扣子的手,扣子被我不经意拽断了,落在地上,清脆地一声。

气氛一下子怪异起来。

“额……pads,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并没有怪你,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起码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他露出懊悔的表情,向我靠近了一点,笨拙得一点也不像那个在教授面前撒谎不眨眼的prongs。

“但也只有我们。”

“……是。”他烦躁地挠着他不论是活着还是变成画像都一样杂乱的头发,“好了,不说这个。我回去了。要是我能看一眼哈利结婚就好了……”他嘟嘟囔囔地消失在画框的交界处。

我打了个哈欠,像往常一样地,盯着画框外的黑暗发呆。

我对赫敏的了解其实很少。我没有来得及更加深一步进入哈利的世界,我不了解他的朋友。但是我知道她是从始至终都陪着哈利的人。

那么……虽然我不想祝福马尔福,但我祝福你,赫敏。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我曾经看见思思绒在他们身边聚集
我现在看见渡渡鸟在他们头顶歌唱
埃德蒙已经满意离去
祝福你,我的朋友,敏。
—Luna Lovegood 777

“亲爱的Luna.Lovegood,
十分抱歉这么晚才通知您。
Hermione.Granger与Draco.Malfoy的婚礼将于十月一日在马尔福庄园举行。现诚挚邀请您作为Hermione.Granger的朋友来参加婚礼。
Hermione.Granger。”

轻声念出信上的字,我将手边的面包喂给那只威风凛凛的猫头鹰。它高傲地抬头并用喙不断啄我的羽毛笔催促我回信,真是具有马尔福的风格。

“小东西,小心一些,我看到晦气云在你头上聚集了。”好心提醒了一句,得到它更不屑的偏头。好吧,祝你好运。

愉快地把霸占了整个桌子的唱唱反调的投稿移到一边,我开始认真写回信。mione是个好姑娘,她总被许多蒲绒团围绕,那种小东西很喜欢内心纯洁善良的孩子。这就是我很喜欢她的原因。

“你好,你身边有很多蒲绒团,它们很可爱,你最好多给它们晒晒太阳。我能靠近吗?”这是我对mione说的第一句话,她像所有人一样惊异,但并没有拒绝我的提议。

而Malfoy……很不幸,我总是在他头顶看到晦气云在聚集。而他也确实一直很倒霉。每当我想要提醒他小心的时候,他会很不耐心地赶走我。

观念不同,性格不同,我却偶然在他们身边看到了代表思念的思思绒。真是很神奇对吗。在我观察他们的那几天我都没有去找夜骐。它们一定很寂寞。

mione已经与Malfoy结婚,Harry与Gin也隐约能看到结果,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这真是最好的结局。哦……说起来,他们应该有邀请Neville?希望如此。

“亲爱的Hermione.Granger,
感谢你的邀请,我将准时到场。
另,请别忘了给蒲绒团晒晒阳光。
你的,Luna.Lovegood”

落下最后一个字母,猫头鹰将回信送了出去。我打开柜子,里面的骚扰牤又增多了,它们总是喜欢这样的地方。

“请让开一下,我得拿件衣服。你们觉得紫色的怎么样?”拿出一件紫色的礼服随意比划了一下,它有一种特殊的作用,不过……嘘,我不能说。

十月一日,Malfoy庄园。

身为第一纯血贵族家族,Malfoy家是无可比拟的。而他们唯一继承人的婚礼,自然也要空前绝后。庄园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哪怕是一个角落也没有放过。所有的餐点都精致得就像艺术品,所有的一切都是崭新的。许许多多的人在庄园里来来往往,这里仍不显得拥挤。白孔雀在花园里踱步,偶尔好奇地打量人群。

“Luna!”Harry叫我的时候我正在角落与蒲绒团交流,它们会告诉我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比如Malfoy都很喜欢宝石,比如早上都要喝牛奶,比如Draco小时候会踢被子。

Harry从远处艰难地向我这边挤过来,他身后是为他挡住人群的Ron。身为mione最好的朋友,我想他们已经见过mione,那么就是证明,这场盛大的婚礼快开始了。

“Harry,好久不见。蒲绒团都跑到你那边去了,你很受它们喜欢。你知道蒲绒团吧?”

“你曾经跟我讲过。好久不见。Luna,最近还好吗?”

“当然,我很好。你与Ginny也肯定不错,我看到了思思绒。”

“是的。我们已经在决定婚期。那样可就只有Ron一个人没有伴侣了。”他有些打趣地看着我身后,故意提高了声音。

“嗨Harry——你不能这样!那是我妹妹,你带走我妹妹还要嘲笑我?”Ron刚挤开人群过来,毫不留情地捶了他一拳,两人笑成一团。

真好,他们还是一样有默契。我看了看跟着罗恩一起来的George,Fleur,还有的妹妹, Gabrielle。

George头上的晦气云消散了一些,这是个好现象。Gabrielle……哦妈妈,瞧我看到了什么。

弯下腰与Gabrielle同视线,她被我吓了一跳,下反应想躲到姐姐身后。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对我打招呼,“你好,Lovegood……姐姐。”可爱的Gabrielle,她的嘴角还带着一点点蛋糕屑,粉嘟嘟的脸可爱极了。

“你好,Gabrielle。”我笑着指了指她肩膀上,“你的埃蒙迪很漂亮。”

“埃……埃蒙迪?”

“一种小动物,很讨人喜欢的小家伙。它喜欢即将遇到爱情的人。我看到一只天鹅,你真是好运的孩子。天鹅是忠贞而优雅的生物。”

“额……?”她迷茫地看着我,这下是真往Fleur身后躲过去了。

“Gabrielle,别害怕。Luna是个好女孩。”George突然笑着说,他尽力在模仿以前的风格,“早上好,Luna!万事通小姐马上就要到达了,瞧——”

他指门口。优雅的音乐瞬间在整个庄园里响起,盛装的Hermione手持鲜花,与Draco挽着手走过红地毯。天上是飞舞的花瓣,地上是充满祝福的人群,红毯的尽头是面带微笑的Lucius与Naricissa。这真是最美的画卷。

她转头望向我们这边,Ron立刻激动地鼓起掌。看得出Draco在强忍着自己厌恶的表情,为了自己妻子的愉悦。他们在Hogwarts里就很不对盘。

Hermione看着我,眨了眨眼睛。

“新婚快乐,mione。好多小生物都在为你祝福。”我也眨了眨眼睛回应她 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见。

我曾经看到过他们的埃蒙迪,我曾经看到过他们的思思绒,现在,埃蒙迪已得到祝福满意离去,代表幸福的渡渡鸟在歌唱。

mione,你们会幸福的。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祝福你们永远长久
会是青丝的柔情
会是白发的知理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
也会共至桥头
—Gabrielle Delacour 39


伦敦的天气依旧是灰蒙蒙的,大街上的每个人都将衣领竖起,匆忙地赶着自己的路。
这里的天气确实没有法国来的好——或许是因为我习惯了那湿润新鲜的空气了吗?
姐姐的婚礼简单而温馨,抱着手中自己做得布娃娃轻轻叹了口气。我还是希望所有人幸福啊……
布娃娃在手中咧着嘴,笑得灿烂。我也弯起了眼。风铃被微风吹过,只留下一串清亮的铃声。
可是啊,今天的我不能再这样只对布娃娃笑了,因为今天啊,是马尔福家的婚礼。
自然,我很荣幸被邀请参加这个必定盛大隆重的婚礼。



马尔福庄园一片热闹,每个人都挂着笑脸祝福着这一对新人——德拉科·马尔福和赫敏·格兰杰。
第一个吸引我的不是这对即将成为夫妻的情侣,而是边上漂亮的甜点,不得不说做得很精致。
现场布置也很不错。偌大的草坪上点缀着几朵美丽的小花,红地毯边还有几个巫师挥舞魔杖奏着声乐。
静悄悄地拿出手中的魔杖,缓缓吐出咒语变出几个爱心气球,放在一边用于备用。
嘿,瞧瞧!赫敏乱蓬蓬的头发居然不见了!她现在很像一个仙女。
她一袭落地白裙,眼睛笑成了月牙,眼间溢出了幸福——我居然还以为她也会嫁给韦斯莱的呢。
边上的姐姐笑眯眯地看着所有,我的嘴角也扬起了好看的弧度。些许胖乎乎的手不停地伸向那迷人的甜点。
我还是忍不住嘴馋了,踮起脚终于够到了边上高台上的彩虹蛋糕,但是它们给我的惊喜很大——我的全身都是它们散发的甜蜜味道。
梅林,我感觉,我有必要送自己一个咒语来让红色的小洋裙变回干净崭新了。
嗯不过——味道是真的很棒。端起法国红茶抿了一口,紫罗兰和薄荷的清香不停地缠绕着舌尖。
蛋白杏仁甜饼甜而不腻,恰到好处。想必是家养小精灵在制作时候用了不少心,一定也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天空是蓝色的,云朵无目标的飘散着。每个人都拿着一个精致的高脚杯说说笑笑。
他们走上了红地毯,手挽着手。花童在身后向天空用力撒着花瓣,现在的赫敏美极了。
几朵花瓣落在她依旧有些凌乱的发髻上,她走过的路都飘着花瓣,散发着几丝迷人的清香。
马尔福先生停下脚步,宠溺地转身,然后拂过她的花瓣,他突然低下了头。
气氛被推入了高潮,他轻轻吻上她的唇。我开心地放下手中的奶油泡芙,从
小洋椅站起,举起爱心气球,大喊——



“祝你们幸福啊!”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好好的
天荒地老,陪伴着对方永远
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真爱,就算是死亡也没办法分开
希望你们回过头,第一个拥抱的就是彼此
希望你们爱着对方,直到永远
—Fleur Gelacour74

“非常抱歉这么晚才通知您,Hermione Granger与Draco Malfoy的婚礼将在十月一日12时在马尔福庄园举行,真挚的邀请你和你妹妹的到来。
Hermione Granger”

为了让在玩布娃娃的妹妹能听见,自己故意把信的内容念的很大声。“准备好了么,Gabrielle,我们要去参加婚礼了”

看完信的一瞬间,惊奇的神情 从脸上涌出。尽管自己早就从比尔那听说Hermione和Draco交往的这件事,但是未免也太快了吧。而且Hermione身为麻瓜出身的巫师,居然能嫁进有着纯血概念的Malfoy家,可见爱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就在再自己感叹爱的时候,旁边的那只姜黄色猫头鹰不耐烦的叫了一声。好吧我承认,我忘了它的存在。

我从柜子里抽出一支羽毛笔

“十分感谢你们的邀请,十月一日我会和Gabrielle准时到来。

Fleur Gelacour”

并把信封递给了旁边那只早已恭候多时的姜黄色猫头鹰,轻轻摸了摸它的头:“你好吗,你真可爱。”看着盯着猫头鹰满眼放光的Gabrielle,不由得轻笑了一声。

“Gabrielle,去准备漂亮的裙子穿啦,不过,咱们可不能抢了新娘的风头~”

十月一日 马尔福庄园

马尔福不愧是马尔福,婚礼现场华丽的无人能比,精致的长桌上摆满了成堆的甜品。地上,桌上,庄园每个角落都散满了玫瑰花花瓣,巫师们在红毯两边拿着魔杖指挥着乐器。

偷偷尝了一口千层饼,入口即化..浓郁的奶香很快从嘴里散开,流露到心里...身后的Gabrielle已经馋的不行了,一眨眼的瞬间就已经往嘴里塞了好多口千层饼。

不知过了多久,之前轻柔的音乐突然变得隆重,一辆独角兽拉着的花车映入眼帘。他们来了,Hermione拉着Draco的手走向红毯,紧跟着的是金妮...还有一位不认识的男人,那是伴郎吧..心里默默着

明显的,Hermione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那十分浓密的卷发盘了起来,白孔雀羽毛制作的羽纱披在她那微微散发出荧光的婚纱上,成了一道格外美丽的风景线。

“新婚快乐,Hermione”轻轻的对Hermione用口型祝福着。

南风拂过,花瓣在空中飞舞着

“一定要好好天长地久哦”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珍惜享受它!
在今天
在你们的世界
只存在彼此
—George Weasley 397


名为天空的画布被抹上过分鲜艳明快的湛蓝色,提笔时带起的片片颜料块使其看上去硬梆梆亦不近人情。不列颠潮湿的凉意已经到来,金秋竭尽全力的火红树叶也没能缓解一分,甚至可以说不如一个Weasley。

出人意料。我理所应当地从未意识到那个Malfoy小子——也许现在应该亲切地称呼他为Draco——与Hermione间产生了如此情愫,以致我现在正握着精致的请柬立在马尔福庄园门口。

抖抖礼服长袍宽大的袖口,将手中拈着的粉色邀请函递过。眼前的接待员稍作确认后鞠躬行礼并为我们领路进入布置华丽的大厅。

我注意到身边Ron脸上两块缀满雀斑的肌肉不时抽搐,滑稽至极地扭曲重组,最后凝成了一个看上去像是对Slytherin们专用的礼貌微笑。

他的心情似乎不怎么样,可以想象。今天对他来说一定是个糟糕的日子。

不,你该住脑了,乔治,扔掉你的十个小黑人思维。今天是禁止不笑日,快去嘲笑Little Ronny的表情。

叽叽喳喳的宾客们都落座了,厅里渐渐安静下来。几位蓄着胡子的乐师坐在舞池一侧提起乐器开始演奏古典乐曲。

婚礼的现场充满了粘腻的爱情味道,甜蜜幸福的感染力是如此强烈,让唾液似乎都变成了新鲜蜂蜜,在口腔中流转发涩。我拿出一张Fred的老相片摆在腿上,好让他也享受一下这儿过多的,在人群中挤来挤去的粉色泡泡。

当新郎与新娘终于结束了老套的程序与结婚进行曲,开始在台上热烈接吻,全场的气氛也随之按耐不住爆发了。我双手拢在嘴边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接着跟着其他人起哄的人一起鼓掌。

今天身着洁白婚纱的Hermione比火焰杯的圣诞舞会时还要让人惊艳数倍,而配上挺拔黑西服的小Malfoy先生也是同样。他们拥抱着一同滑进舞池中,互相注视的眼睛闪闪发光。

这瞬间,似乎所有人都起立移动到舞池中两两跳舞狂欢,轻盈地在画布上划出日出绚烂的金色。

“Angelina没有被邀请。”我收起Fred的相片,小声嘟囔。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脸上挂着久违的微笑。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凤凰是好运的象征
我盘旋在婚礼上空
送出我的小小祝福
哦我亲爱的阿不思
我想偷吃你的糖了
—Fawkes 33

Hermione与Draco要结婚了!

我半眯眼睛,享受Minerva给我顺毛的时光。她就是这时告诉我这个消息并希望我能去送出祝福。我抖了抖身体蓬松我的羽毛,在她手心蹭了几下。

一只凤凰的祝福,也许还能得到眼泪,Malfoy,这真是不错的打算。不过……好吧,我也并没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出去转转也是不错的选择。Albus从占星塔上摔下来后,再没有一个人会对我不厌其烦地推销甜品,会对着我的屁股说话。

Minerva先幻影移形离开,我也紧接着来到了Malfoy庄园。华丽的庄园被鲜花点缀得更加优雅,人们因为我的到来而小小吃惊了一下。

也许是没想到他们会邀请一只凤凰?

鸣叫一声,我展开翅膀在庄园上空盘旋。甜丝丝的,也许是糖果的香味吧?人群都在开心着,祝福着他们。哦我亲爱的Albus,我又想偷吃你的糖了。

嘿看那里,是Luna,还有Harry和Ron他们。哦……不好,Ron好像碰倒了酒杯。Harry帮他收拾了,George在故意活跃气氛,可怜的孩子……

盘旋了一会儿,Lucius与Naricissa已经走入会场。我冲他们鸣叫了几声,降落在Lucius的旁边。

他递给我一块面包,“Fawkes,你真是被你的主人给同化了吗?”

Lucius,Albus还轮不到你来评价,不过……你的面包还不错。巧克力面包,没有Albus给我的甜。我想他说对了,我就是被Albus同化了。

狡猾的斯莱特林挑起眉毛,“等价交换——或者说礼金?” 他把一个碗变成了一个精致的玻璃瓶,我咂咂嘴巴,将眼泪滴在里面。

只有几滴而已,Lucius,别再打我主意。看着他吃瘪的表情,我心情好了不少。

“老伙计,要是你在……”

好了,我只是凤凰,没必要听你讲。我挥动翅膀,故意引起巨大的风吹在他脸上。可是我还是有给他留面子的,毕竟是他家的婚礼。

我爱Hogwarts,也爱它的学生。虽然我只是一只凤凰,但我也想送上我的祝福。那么……我再盘旋一小会儿好了。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我总情愿我们在彼此远方
或熠熠生辉
或恬淡微光
褐与金相交
黑与金相织
活出尘世间独特模样
—Astoria Greengrass 526

"清晨醒来时,
一只白毛猫头鹰停歇在我的窗檐。
它抬起脚爪,
叩出晶莹的脆响,
从那夹缝中掷入一封月白色信函。
随即便拍拍翅羽,低声鸣叫,
消散在暖融的晨曦,
消散在遥远的天际。"

望向窗檐边猫头鹰闪亮的绒羽,低喃出一首许久未忆起的旧时歌谣,轻步来至窗前。
见眼前人久久未接,小家伙微有不耐地轻啄我的手心,正当我轻笑出声时,一只饰着分外华丽的函件滑至掌间,只一瞥,便知是马尔福风格。
信封顶端一行大写花体字母散出柔和的微光:
赫敏•格兰杰及德拉科•马尔福
哦,那个小女巫终于要冠上马尔福夫人的名号了。
指尖无意识地抚过鸟儿雪白的背羽,唇间不觉间挂出抹清浅笑意。

Hey,Draco,多么有趣。

我犹记六岁那年的午后。
追逐一只罕见的蓝蝶,不知觉匿身在一丛高大灌木后。
"阿斯托利亚与德拉科,
格林格拉斯与马尔福。
多么般配。"
他们笑着,如此说着,走过。
却无人发觉,灌木另侧一个紧攥裙角愣于原地的小女孩。
那是我短短的六年旅程中,第一次知晓,看似遥远的未来岁月,早已在最初即定。
Draco。
Draco?

九岁那年的圣诞节晚宴。躲过觥筹交谈的宾客偷溜到花园,缠着黛芙要听唱古怪歌谣的分院帽、休息室底的黑湖、城堡大厅中斑斓星光,霍格沃茨的一切一切。
"Ria,Daph."是他。
"Hey,Dra."

我最初的记忆中便有他们的影子,与Daph一起装扮娃娃屋时Daph坚持将独角兽玩偶摆在房间中央的样子,Dra为孩子间的赌约跌跌撞撞走过十二月间初结薄冰湖面后得意洋洋的样子,Daph初学烘焙时烤出一盘我最爱的蓝莓蛋糕时兴奋的样子,Dra为取下一只风筝攀至屋顶的样子...

我亲爱的姐姐黛芙,还有...Dra,他若兄长,若挚友,却唯独不似恋人。

十一岁生日。
霍格沃茨。
"Astoria Greengrass."
"Slytherin!"
我一步一步,懵懂间走向早已注定的未来。

直至...遇见她。

我开始竭力尝试,尝试着摆脱一切的注定。

我不知Dra为此费尽怎样努力,抵尽怎样反对之声。但他既可为,我又何尝不可。

The Wedding.
十月秋意初起,月桂开遍。
碧空晴明,柔风清徐,暖阳正煦,恰似某个儿时的午后。不可计数的丝带饰品间,杏仁饼的微甜香气悄然弥散。
那道紫罗兰环绕中的洁白拱门后,我分明见阳光打在那墨色长发上折射过星点似的微光。

"Hey, Cho, my girl."

十月人声微沸,羽纱飘然。
Dra缓缓走过长廊,臂中轻挽盛装的褐发女孩。渐近,渐进,直至目光相会。
那目光在我停留于Cho墨发的指间稍作徘徊,又带隐隐笑意回至眸间。默声作一个“Yes”的口型,回视。
继而,是了然。
于是渐行,远去。

十月爱意正浓,双唇交叠。
红毯尽头,淡粉花瓣纷扬飘散。

新婚快乐,亲爱的Dra。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
牵牛花落下,
是我对你的祝福,
你要过得好,
别对不起我的不打扰
—Ron Weasley 844

坐在洁白的长椅上,看着漫天飘散的粉色玫瑰花瓣,又转头看向在用花编织成的拱门下,迎接宾客的Hermione Granger和新郎Draco Malfoy,嘴角令人心碎地上扬。涌起的无数苦涩哏在咽头,那是酒也无法咽下的苦涩……
端起眼前的酒杯,一饮而尽……
从侍者那里拿来了另一杯满满的香槟,走向Hermione Granger和Draco Malfoy,故作笑颜:“嘿!Draco,”转头看向Hermione,微微有些停顿,“Hermione!恭喜你们!”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好好对Hermione的。”Draco Malfoy搂过Hermione,炫耀似的说着。我看着这个刺眼的动作,心头又是一阵苦涩。
“那……我就放心了……你们一定要幸福下去……那我就放心了……”说着,便要转身离去。
“Ron,你……要不留下……”Hermione看着铁三角因为自己如此悲伤,想开口挽留,却被一声呼喊打断了我的离去,在心中暗暗松口气。
“Hey,Ron!”Harry从红毯上走来,看着不对劲的气氛,打趣道,“今天是Hermione的婚礼!开心点呀!老姑娘终于嫁出去了!”
“Harry!你说什么呢!”一边的Draco听到,突然跑去追Harry,“你可别忘了!这是我家诶!”
看着两人跑开,我笑了笑,看向对面的Hermione,空气突然安静。沉默了许久:“你刚刚要说什么?”
“emm……没什么了……”被打断后,最终没能有勇气说出口……
“那……我走了……你过得开心就好”扯了扯嘴角,缓缓地转身离去。
最终没能说出那句在心中默念已久的“我依旧还爱着你”……
没能让Hermione看见眼角泛出的泪珠……






-哈利夜游搞事小分队
-世纪婚礼-我曾追逐你于往年的曾经,我追逐着你在风华的当下,我将追逐你到遥远的未来。从前的最不可能成为如今,那么下一对可否成为我们?
-Ginny Weasley 617

我在笃笃的脆响中醒来。
金红色的长发铺陈在纯色的床单如同岩浆灼红与白雪相拥,我一边起身将它拢到脑后一边第不知道多少次感慨这颜色真是异常格兰芬多。
身上还穿着睡衣,但既然没有露出什么不该露的地方——我趿拉着拖鞋来到窗前,眯着眼好让猛然拉开窗帘时泼金似的阳光不漏进去晃花它们。于是那只发出噪音的生物的全貌展现在我眼前——
喔。一只猫头鹰。
我猜到了来者的种类,但可没料到这小家伙——好吧,这大家伙的脾气恶劣如此。
盯着它,但它不为所动。拥有金色头毛的强壮的猫头鹰又用尖喙慢吞吞地敲击了玻璃窗几下,我相信如果不是看在Weasley家窗户的易碎程度的份上它大概会更用力以早点叫醒我。
打开玻璃窗,猫头鹰飞了进来落在桌子上,抬着下巴用眼白瞟我,相当倨傲地伸着腿示意我接过那上面的信件,那神情,哦,我真的没想过这个词有朝一日能用在一只猫头鹰身上,活像个Malfoy!猫头鹰中的Malfoy,听起来挺神气?
——很快,我发现我的直觉是正确的。拆开信,一封花纹图样繁复华丽的请柬掉了出来,上面的内容……
Hermione要和Malfoy结婚了。
梅林……在当初我就觉得Malfoy那个金发尖脸的小混蛋配不上即便是麻瓜出身也异常优秀的mione,但事实是他们不仅走在了一起如今还即将面临结婚了……!
如此不可思议的组合!——那么我和Harry呢?
回过神来手指已塞在两排牙齿之间,粉红色的指甲盖上被啃出了一点月牙弯的白痕,oh my Merin这个习惯我如此多年也无法改变正如我对Harry的迷恋。
My boy……Will you marry me just like this one day?

-------

“实话实说,敏,马尔福配不上你……Ok,我闭嘴。”我耸耸肩在唇边做了个拉链的动作,为棕发女生整理好头发和妆容。
“You look really beautiful,dear mione.”
“Well,you too.”
我垂眸看了看身上缀有小珍珠的小裙子,它足够美而我自信我也是,但我更羡慕的是穿上Hermione身上那件专属于新娘的那件裙装,或者说是那个新娘的身份。
哪怕在那一天到来时我和我的男孩都穿得像人猿泰山,只要他在我身边,那么我愿意就是世上最动听的语言。
Hermione深吸一口气,站起身来。我为格兰芬多万事通难得的如临大敌的模样偷笑,拍拍她的肩以示支持。
“Best wishes to the best of you.”
在漫天的花瓣中我看到我的男孩,难得的正经装扮让他看起来异常帅气。我笑着提起裙摆向他跑去挽住他的手臂,而新人的誓言恰好响起。
“I do.”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