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颗水星

【克尼】你是否在暗恋格尔曼·斯帕罗?

警告:

克莱恩x达尼兹 cp向

魔改《诡秘之主》原著第七十三、七十四章

大段原文


———


达尼兹忽然惊醒,听到了有节奏的哒哒哒声音。

什么?他翻身坐起,望向发出声音的地方。

他看见幽深的月光下,黯淡的房间内,那无线电收报机在自行运转,吐出了虚幻的白纸。

……这是什么东西?达尼兹掌中凝出火焰,小心翼翼地靠拢过去。

这样的场景让他想起了海盗们吹牛时经常讲的那些恐怖故事!

这无线电收报机有问题,连接着一个恶灵?达尼兹决定一有不对,就立刻喊卧室内的格尔曼·斯帕罗。

他靠近了那无线电收报机,看见虚幻的白纸上有几行古弗萨克语单词:

“你好。

“我感应到了熟悉的独特的气息,但它即将消散。”

“……你好。”达尼兹试着回应,“你是谁?”

无线电收报机又开始哒哒作响,吐出白纸:

“我叫阿罗德斯。

“作为交换,你必须回答我一个问题。”

问题?这个奇怪的无线电收报机有点意思……达尼兹清了清喉咙道:

“你可以问,但我也许不会答。”

嘿,你以为我是那种因为好奇心害死自己的冒险家、考古学家吗?达尼兹又戒备又自得地想道。

无线电收报机安静了好几秒才重新发出哒哒哒的声音,虚幻的白纸一节节吐出,上有颜色偏红的单词:

你是否在暗恋格尔曼·斯帕罗?

……我没有!不要胡说啊!谁?谁告诉你的!达尼兹的脸一下涨得通红。

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突然被揭开,让他不知所措,又尴尬又羞耻,下意识就要否认。

但与此同时,他又震惊疑惑于这件事情怎么会被外人得知,他从未告诉过任何人,他甚至自己也是才发现不久!

达尼兹张了张嘴巴,强行挤出笑容道:

“无聊的问题,我拒绝回答!”

无线电收报机哒哒作响,吐出了更多白纸:

“那我们换一个问题。

如果不是真的喜欢,谁又能长期忍受仆役一样的生活,这句话说得对还是不对?

“不对!因为实力不够,打不过!”达尼兹脱口而出,表情隐有扭曲。

无线电收报机的哒哒声越来越轻快,虚幻白纸上的单词逐渐增加:

“撒谎。

“我们再换一个问题。

你喜欢的类型是,温柔,强大,神秘,恣意,可以将你踩在脚底下那种,对吗?

达尼兹嘴唇翕动,只觉身体内部似乎有烈焰腾起,头顶冒出了虚幻的黑烟。

这一刻,他的心态爆炸了,就像被人剥光了衣物,赤裸裸地丢到了繁华热闹的街道上。

下意识间,他慌乱环顾,既寻找又躲避着那些可能望向自己的目光。

然后,他看见卧室的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敞开,格尔曼·斯帕罗穿着未扎进皮带内的白衬衣和较为宽松的黑色长裤,静静站在那里,不知旁观了多久。


———


爽了,根本没改几个字。

看原文的时候脑子里自动带入了格尔曼的特点,然后发现没什么区别啊!大妮子果然是m吧,m啊。

温柔其实是偏克莱恩的性格,为了he,咳咳…

可能有后续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