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颗水星

【德哈德】妄想症?[超短篇]

•德哈德无差
•战后八年级
•第一人称

2
疤头又像六年级时候那样跟踪我,看向他的时候他总是欲言又止,我猜他打算找理由挑衅,但显然走廊里不方便。
看起来他非常失望,因为我只是去大堂吃饭。
疤头没有去格兰芬多长桌而是站在我后面,使劲瞪眼看着我。
他太烦人了,于是我说:“疤头你看够没有!”
结果礼堂里所有人都一副看神奇动物的样子盯着我,现在我一点食欲都没有了。

3
疤头昨天晚上甚至跟着我进了寝室。不管我怎么吼他,拿魔杖威胁他,给他下咒,都甩不掉这个跟屁虫。
他不是跟踪,完全是正大光明的跟着我,并且竟然没有人阻止他!
我决定不理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

4
我受不了了!
我向麦格校长告状,她竟然敢把我送到医疗翼!我没病!
Potter居然对我说:“不要活在幻象里,你应该更快乐一点。”
明明他才是天天跟着我,害其他人都以为我有病的罪魁祸首!

5
今天有一群低年级格兰芬多说我是脑子有毛病的食死徒,向我丢了好些恶咒。现在甚至没有斯莱特林愿意和我说话。
Potter站在那冷漠的袖手旁观,是谁昨天说要我快乐的?

6
发现Potter打算偷我口袋里的东西。
我确定他是想用我的魔杖对我施死咒。
我说:“我不是食死徒!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了!”
他只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7
Granger和Weasley在魔药课后截住我,我正在气头上,直接冲他们吼:“你们就不能管管疤头??他跟着我已经7天了!”
他们担忧的互望了一下,用一种讨厌的,伪善的,怜悯的语气对我说:“Harry已经战死了。”

1
我在禁林里捡到一块奇怪的石头。

---------------------------------------

我不记得我是怎么走回寝室把自己丢在床上的,脑子里乱糟糟一团。康复前最后的记忆里只有
唇上冰凉的触感
“我一直在。”
滚落到地上的复活石

评论(9)

热度(72)